以己静喜.

【鸣佐】刘海

简单直白的小甜文。


短篇。


是新手。剧情废。套路。

写文的目的只是为了把脑海中的我喜欢的鸣人X佐助的样子展现给大家。同时羡慕太太们的文笔。  我会努力的。

 ——————————————————————

“沙沙—”


安静的火影办公室除了视野优越之外猫走路的声音都能听见。无言的气氛下只有笔墨划过卷轴发出的声音。少见的,鸣人摘下了牢牢贴着额头的护额。后知后觉才发现,一天到晚批阅卷轴有时候也会觉得累,用力把双手举过头顶伸着懒腰同时大大打了个哈欠。


额头左右两边的触感异常明显,是过长的刘海靠近眼睛引发的不适感。

甩甩头想把刘海往两边靠下一秒被自己徒劳的想法逗笑了。指尖碰到左边额角的发梢


“那家伙天天遮着左眼不会觉得碍事吗?” 连左手都不愿意接…… 


推开身下椅子起身站在窗边俯瞰整个木叶,除了责任感满满不知道为何还有些心口发麻


鸣人想起来这是最近想到那家伙就会常常发生的事。手贴上心口隐隐发麻的位置,想见那家伙的想法愈演愈烈……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和往常火影作息没什么区别,起床喝牛奶,到火影楼一坐就是一整天,再回家睡觉,这样的日常对鸣人来说就像他眼睛的颜色一样,好看蓝色在广阔的视野下显得深邃,添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忧郁气息。



像是不知心口发麻是为何一般,鸣人巧妙得忽视了这种感觉。


只是……


当在左边额角发梢长的要遮过眼睛时,心口发麻的感觉突然严重起来,只能被动的喘息,头脑发晕。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长久以来我一直觉得和那家伙,佐…佐助,现在只是念到他的名字便会不好意思起来,是最好的朋友关系,甚至是那家伙口中唯一的朋友 我又甜又苦涩的波浪一阵阵地涌上鸣人心头。


只是想到都会受不了。


佐助除了在外做任务与鸣人通书信有联系之外,偶尔也会回村,只是一些官方的任务汇报,与鸣人聊聊天之后又像此地不宜久留般迅速离开了。


鸣人为此感到很烦躁。


我只是想与你再近一些,再近一些,再久一些。


这样真的好吗?


想到那家伙不愿意久留的心情。 鸣人用两只手胡乱抓着头发,似是搅弄成名副其实的鸟窝才罢休。


啊啊,佐助,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佐助一推门看到的便是七代目火影大人用力摧残他金黄色头发的一幕。鸣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算了下今天似乎不是佐助回村的日子。


鸣人现在正在为他这阵子的胡思乱想感到心慌。蓝色眼眸一瞬不瞬地盯着眼前日思夜想的人。


“佐…佐助,你回来了我说。”边说边用力试图拍下脸颊两旁似乎就要升起的红晕。



佐助低下头片刻像是不习惯这样不同寻常的炙热眼神一般


而后抬起头


“我回来了,吊车尾的。”


tbc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